茶芸蔚

我最爱见墙头啦!!

【警探组】底特律警局的日常

悠七:

#三组亲情组我都喜欢!!!棒棒的!!!(支线太多离全结局还远着呢)


#叫康纳的都是小天使呜呜呜呜!!卡拉姐姐太棒了!卡尔爷爷呜呜呜呜!!!


#警探组无差亲情向,为日常段子摇旗呐喊!


————————————




-1


异常仿生人事件之后,康纳的职位也从“CyberLife派遣的协助仿生人”变为警探,不仅在汉克旁边有了一张属于自己的桌子,还有一套绣着自己名字和工号的制服。


这其实也是汉克提议的,老警探冲着自己的上司咆哮了一通,整个警局都听得到各种F开头的词汇,最后杰弗瑞被烦得不行,大手一挥给康纳连带警局所有的仿生人批了制服。


舆论使然,杰弗瑞是这么想的,正好改善一下警局形象,这笔钱还不用自己出。




其实康纳没觉得有什么区别,CyberLife和警局的制服对他来说都一样,反正都是装饰。


哦也不一样,警局制服是消耗品,弄坏了还得自己补。


因为习惯了可以一键还原而肆无忌惮的康纳今天的工资也被财务处扣下换新制服了。






-2


如果康纳再诚实一点他会评价汉克的行为是双重标准。


明明自己从来不爱穿制服,成天衬衫外面罩夹克,却嫌弃自己原来的出场制服,职位压迫让自己换警局的制服。


然而康纳是个心里MMP脸上笑嘻嘻的乖巧RK800,每天早上整理完自己的着装,从衣柜里给汉克挑一套衣服——说是挑其实就是随便拿,反正汉克的库存也没有给自己多少选择余地,康纳默默地下单了更多的衣服——放在床边。


按照待办清单做饭,给相扑的食盆里加狗粮——相扑不满由于健康监测而被限制分量和脂肪量的早餐,扒拉着康纳裤腿把他扑倒在地板上,最终以多加了一碗狗粮和一包肉日常结尾——和水,牵着相扑出门遛弯,和街角遇到的邻居交流天气,试图扑鸟——失败,试图扑康纳——成功,回家先给相扑洗爪子,相扑啪嗒啪嗒地跑进餐厅,这时他应该去把饭菜准备好接着去叫汉克起床。


不过今天习惯到了时间把康纳定的闹钟拍掉翻身接着睡觉的汉克竟然准时起了床,还坐在了饭桌边。


“早上好,汉克副队长。”康纳拐去先把做好的早餐端上桌,本来是想表扬一下汉克今天健康作息的表现并再接再厉,他停顿了一下,“您穿了制服?”


汉克不耐烦地咂嘴,在看到盘子里一堆鸡蛋豆子和白花花的牛奶之后咂得更厉害了,“闭嘴,赶紧吃完这些操蛋的东西然后出发。”


往常汉克吃早饭的时候都会打发他去干点什么别的反正不是直愣愣地杵在他旁边,然而今天康纳觉得他有更好奇的事情。


“我从没见过您穿制服,今天有什么事情吗?”康纳极快地过了一遍安排,“我并没有收到任何特殊的活动通知。”


汉克被鸡蛋噎了一下,他拍掉康纳递过来的牛奶,费劲地咽了下去,“Shut——Up!Understand me?”


“好的,汉克副队长。”康纳继续扫视着不常见的这一幕,他在对方办公桌的照片上见到过年轻时汉克穿着制服的样子,那时他可是规规矩矩的扣子都季到最顶上,而不是像现在这样领带只是装饰着搭在脖子上。


“汉……”


“闭嘴!”


“好的。”




直到到了警局,康纳才明白。


杰弗瑞招呼着让他们手脚麻利点,警局所有警探和员工,甚至门口负责接待的仿生人都穿着正式制服带着警帽站在相机前。


康纳转了转黄圈,片刻之后说道,“汉克副队长,这种场合约定俗成的规矩是需要带好领带。”


汉克似乎很气他指出这点,故意把已经很松的领带往下拽了拽,“闭嘴康纳,乖乖看你的镜头,不需要你对我指手画脚。”


“这关乎于警局严肃认真的形象。”


“去他妈的形象,什么时候有过那种东西。”


康纳完全不在意老警探一脸“你再逼逼我就揍你”的警告,他早就形成了一套非常实用且不断更新的汉克应对机制,于是他直接伸手给对方打领带。


“康纳!你他妈——”


“汉克!赶紧给老子看镜头!”坐在最前面的杰弗瑞头都没回吼着,“别他妈让所有人都因为你那点破事耽误时间。”




最后这张警局合影成为了康纳办公桌上第一件的非案件物品。


照片上的汉克看着镜头但嘴角还是歪的,虽然没有汉克桌上那张以前的照片笑得开朗,但康纳每次工作时瞥到还是会小小的笑一下。






-3


每次遇到暴力抗法,根据统计数据这种情况还蛮多的,康纳总会莫名其妙是冲在最前面的那个。不管汉克说多少次“呆在我身后”、“什么都别动”、“别去追”也没用,事情总会发展成康纳制服犯人等着汉克呼哧带喘地追上来。


有的时候康纳会受伤,蓝血撒得到处都是偏偏当事人自己觉得啥事儿没有,汉克每次都招呼其他人把犯人带走,自己揪着康纳一路闪着警灯冲去维修点。


维修人员修理的时候汉克就站在一边骂骂咧咧说着自己工资一大半都被扣去补贴维修经费了,你知道你自己多贵吗!你明明这么贵都不会打架的吗!家政型姑娘都比你能打!


康纳乖巧地挨骂,偶尔说两句“汉克副队长您的心率过快对健康不好建议您冷静一下或服用药物”,然后被汉克吼闭嘴继续上面的对话。


仿生人的好处是小伤不用住院,汉克把人牵回警局还在训他,路过的其他警探为了让他消气说道仿生人都是些不靠谱的玩意,本来一脸嫌弃的汉克表现得更嫌弃了。


“总比你们这些吃了那么多甜甜圈还找不到犯人的白痴强多了。”


说完就走,康纳不忘礼仪的点点头权当打招呼跟着走开了,留下一个警探一脸懵逼地拿着甜甜圈不知道该不该接着吃。






-4


一般他和汉克去现场的时候现场警员总会先和汉克打招呼,然后看到他会招呼一句警探的仿生人助理,警局里对他比较友善的员工也会半开玩笑的称呼他是汉克的小跟班。


康纳自己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倒是汉克每次都会骂骂咧咧的反驳两句。


听着汉克跟其他人较真“他他妈就是康纳,不是谁的”,康纳今天也是乖巧地跟在汉克身后从来不为自己辩解。






-5


曾经汉克刚开始养相扑的时候训练过它,其中有一项就是不能在外面随便捡吃的,相扑是只聪明的狗狗,没多久就学会了,反正家里的东西更好吃。


而如今几年过去了,汉克仍然没训练成功另一个。


“康纳!别把那玩意放进你嘴里!!Gosh你知不知道这他妈很恶心!”






评论

热度(106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