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芸蔚

我最爱见墙头啦!!

【底特律/警探组】耶利哥收到了一群奇怪的生物

这也太可爱了

唐糖糖糖0v0:

*无脑小甜饼
*没有任何逻辑可言


——————
“所以说……这是一群Tsum?”


“是的,是很早以前的玩偶了……”康纳头上的LED还是表示联网的黄色,他的脸上带着些茫然无措:“很抱歉,我还没有查出来到底是谁给我们寄的这些东西。”


“这可没什么,反正你也检查过这东西无害了不是吗?这样的话要是知道了寄件人是谁,那可就没有意思了。”诺丝抱起了一个穿着皮衣、有着一头美丽金发的tsum,新奇地点了点这个tsum的脸:“我喜欢这个,我觉得这个tsum是我。”


马库斯看着诺丝tsum不停向着诺丝蹭过去的动作,笑着说道:“我觉得这个tsum也喜欢你。”


马库斯大概是无视了试图往他身上爬的他的tsum,但对着卡尔的tsum倒是很惊喜:“居然还有卡尔的tsum吗?”


“所以我们就叫他们tsum吗?”赛门把他的脸埋在了他的tsum的肚子里,他使劲的蹭了蹭,很显然因为这柔软的触感感到十分开心,而他的tsum也伸出了他的小短手,摸了摸赛门的头。


“不然呢?”康纳还是接受了诺丝的话,放弃了寻找寄件人的动作,但还是在心里默默圈了几个可疑人选。


“这是汉克的tsum。”他观察了一遍大厅,指着一个快要自己从快件箱中自己爬上来的,脸部几乎完全被白毛毛覆盖住的tsum,肯定地说道。


“而那个头上还带着LED灯的tsum肯定是你。”诺丝翻了白眼:“看你那个tsum使劲黏糊那个警员的tsum的样。”


确实是很黏糊,康纳看着那个有很大概率是自己的tsum拼命伸出小短手想要拉住汉克tsum的衣角,然后想要趁人不注意爬到汉克tsum身上的样子,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汉克的tsum大概也是感到烦了,他伸出他的小短腿使劲地把康纳的tsum从他的身上踹了下来。


康纳tsum懵逼的躺在快递箱里,头上的LED灯还原的变成了黄色,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重新变为蓝色,他使劲的扑腾了几下,却因为胖胖身体和短小的四肢而动弹不得。


“简直像个被翻盖的乌龟。”诺丝瞄了一眼康纳tsum的样子小声对着她的tsum说到。


“这就是我们在其他人眼里的形象吗?”乔许半跪下来,抬起手和他的tsum击了个掌。


“根据计算——”


“我觉得是的,”乔许兴奋地把他的tsum抱了起来,“这可真让人高兴!”他向着自己的房间走去。


有很大概率是的,康纳在心里默默补完了自己的这句话。


现在是难得的空闲时间,许多麻烦的问题刚刚好在昨天处理干净了,今天也难得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工作。


这让习惯了繁杂工作的康纳有些茫然,他四处望了望——诺丝一脸嫌弃地逗弄着她的tsum,但她的语气和动作却表明了弄着她的tsum,但她的语气和动作却表明了她对tsum的喜爱;乔许抱着tsum回到了房间;赛门还是兴高采烈地抱着tsum不愿意松开手;马库斯在几分钟前就带着他和卡尔的tsum不知道去了哪里。


然后他感到自己的脚被什么东西碰了碰,他低下头,看见了汉克tsum。


康纳迟疑地对着他脚下的汉克tsum打了声招呼:“你好?”


而汉克tsum却又不搭理康纳了,他跑回快递箱附近,想要重新爬进去。


汉克tsum发出了很凶的,但是在他体型的衬托下甚至还可以说的上有点可爱的声音,而康纳tsum听到这声音也重新动了一下,他弯起腰,试图翻身,但最后还是泄气又躺在那里不动了。


康纳猜测是他想要让自己帮助康纳tsum翻身,他于是走过去,把手伸向了康纳tsum,却又被汉克tsum撞了一下。


康纳不知所措的愣在大厅中间,呆呆地看着汉克tsum。


他又撞了康纳一下,最后翻了个白眼(谁也不知道他怎么做到的),又自己想要试图爬进这个他刚刚爬出来的快递箱。


这下康纳大致明白了,他伸手帮助汉克tsum爬回快递箱,然后看着汉克tsum用和他凶巴巴的声音截然不同的轻柔的动作把康纳tsum重新反转过来。


tsum真难懂。


然后他想,我想汉克了。


————
汉克:“康纳你又拿了什么奇怪玩意?!”


康纳:“一个我觉得可以提高好感度的东西。”


汉克:?啥玩意儿?

评论

热度(3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