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芸蔚

我最爱见墙头啦!!

(94/南锡)无法亲近的他们

*第一次写文预警!!!

*可能有点ooc预警!!!


————————————————————

金南俊和郑号锡之间总有一道无形的屏障。

金南俊说不上来它是什么时候产生的,当他意识到这层屏障的出现时,就明白自己已经不可能打破这层屏障了。

也许自己成为队长的时候这层屏障就存在了,金南俊想着。

郑号锡不同于其他的队员,他们同在94年出生,郑号锡既不能像对哥哥一样的带着一丝撒娇,也不能像和忙内一样的和他胡闹。

年龄最近的两个人之间的隔阂却是最远的。

金南俊不想去改变他们之间的关系,他知道自己做不到,他和郑号锡私底下永远只有最礼貌的社交。

但他的眼睛却止不住的看向郑号锡。在郑号锡和忙内玩闹时,在郑号锡表演时,在郑号锡让自己的身体随着音乐舞动起来时,他占据了金南俊的全部视线。

也许郑号锡知道这一切,可他只会在镜头前和金南俊亲近,他私底下从不越界。

编舞队长郑号锡是最理解队长金南俊的人,也是和金南俊距离最远的人。他们都可悲的给对方打上了难以接近的标签。

他们心知自己无法亲近对方,他们永远隔着一层屏障,只能各自将自己的心思隐藏起来。

金南俊明白这一切意味着什么,但他没有选择,他只能在深夜默默的祈祷,可他心里清楚祈祷起不了任何作用。

于是金南俊开始远离郑号锡,远离他的舞蹈, 远离他的歌曲,远离他的生活,这一切都只是因为他的责任,作为队长的责任。

所以每次在队友打闹的时候他也只是站在一边,他从不主动参与。

也许这样也不错。金南俊睁开眼睛,重新面对那些令人厌倦了的闪光灯。

他们就像地球和月亮一样遵循着宇宙法则运行,但是永远无法亲近。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