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芸蔚

我最爱见墙头啦!!

[RK900/Gavin]拜金时代(校园AU)1.0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Rust:

Summary:年龄操作 双高中生 私设如山的小甜饼




    储物柜上沾了大半陈血与浅蓝粘液。血自然是他的,现在眉骨还隐隐渗着痛,血蜿蜒在短睫边缘晕出一片沉闷深褐,而伤痕却被挑开泛着粉,浅浅水光留下暧昧不明。那粘液是对方常喝饮品其中一种,端起厚瓶便好似饮血。他错就错在不该用往日眼神撞进对方双眼,看到无味回应后他来了胆,低低喊了对方诨名,又取笑其无取向无恋爱。 




   你还不如个该死的家务型仿生人,他说,你没恋爱也没情感,只是台冷冰冰的机器,机器都有型号,你的型号是什么? 


   


   RK900?他露出笑意,你是你老爹收养的第几个机器孤儿?他给你们每个都排列序号么?


 


   于是他被教训了。 


  


   先是被对方反扭过双臂狠狠压在柜门上,前几日去酒吧后挂的彩也一并齐齐震开,血色从高高眉骨流动到鼻梁,再滑入薄唇染起鲜活,汩汩又无声。 


   


   他一时间欲讲些求饶话又迟迟不敢开口,毕竟一讲便全是些泥泞浑话。意识已浅,隐约想起回家也没好吃食,父母与酒精就缠绕在难以命名为家的破旧房子里挥之不去。 


   


 也许他能从断电数日的冰箱里拿出块披萨饼盒来。




    他咳了两声,又笑。笑也像是挑衅。这高中生活过得太跌撞,无论去哪都没有他的温柔乡。一切都是冷色,要么就沾过血将他拖入无底深渊。他逐渐地不在乎身边的关系,事实上,除了隔壁班一个叫康纳的复读学长,被他泼了咖啡还担忧他双重窘境,其余再无人关心他。 


   


  双重窘境,情感与物质。 


   


  当他每天路经甜蜜情侣时候就知自己已陷入膏肓。爱离他太远还不如香烟来得亲切,他无钱无势便勉强幻想着烟雾缭绕上好红酒,但每每沉入梦乡便只渴望洁白床单与皂香。该死的情感缺失让他空白又污浊,而物质这根绳勒在他脖上迟迟不做最终审判。 


   


  “我会让你知道我是谁,盖文。” 


   


  RK900放松力道将他抱起转回面向自己的一面,嘴角仍是冰着的,凝着浅蓝汁液,眼神竟有些许温柔味。厚重瓶子磕在砖上裂了口,昂贵饮品缓缓流入地砖每条缝隙。他近乎抱着对方,显然对一地蓝液并无兴趣。 


   


  盖文还未言语,眉骨就传来湿热柔软,该死的机器正专心舔舐他伤口血迹,榛色睫羽不时扫过他额头,留下比人类更为隐秘的情感暗示。 


   


  “疼…轻点…” 


   


  他说到底还只是个破落高中生,此时又饿又累还流着血缩在对方怀里,一时忘了自己方才还在极力嘲讽那台型号老旧的仿生人。而此刻轻柔触感更让他迷惑不已,他难以想起小时候的回忆,自从一次被酗酒的父亲打晕在地上之后一切都变得模糊了,或许他也有过抱着毛绒熊或机器玩偶的记忆,而现在它们隐约露出纯真面孔对他微笑。




     是的,在这要命关头,他极力嘲讽寻求痛击好让他暂时忘却该死的高中生活之后,他靠入一个仿生人怀里,想起了儿时部分回忆。




   他居然也曾这样与仿生人亲密接触。




   制服触感柔软且冷硬,手臂却缺了一截,露出深蓝液体与机械组件。儿时的他显然还不没有如今半点恶劣乖张,他抱住剩余手臂哭着求母亲送仿生人返厂维修,父亲嗤笑一声拿起沾着深浅不一蓝血的棒球棍猛力一击,随后是所谓返厂维修,但仿生人再也没回来。




   真难以想象自己也曾对机器如此依赖,只是难以记起那回忆中仿生人细致模样。而此刻盖文抬眼只见对方神情专一且投入,阴影下冰蓝双眼好似两块薄荷冰。




   盖文感到脸上渐起热度,那点热更像是两年高中生活唯一光彩,热潮逐渐流动在双颊似是要咕嘟咕嘟冒气泡,他竟然像个念学专心满脸雀斑的女孩一般羞赧。




  “别碰我。”




  盖文摇摇晃晃欲站起,腹部却传来未饱的尴尬声响。今天真是倒血霉了,他咬紧牙抓住对方手腕,怎么推也推不开RK900,机器总是这样愚蠢有力,他想。




  “鉴于你现在的状况并不良好,系统给予我的建议是先带你处理伤口,再带你去附近合适价位的餐厅进行就餐。”




   RK900语调还是官方式冷淡,又用手背轻轻抚平盖文前额垂发,僵硬与狎昵一时间在仿生人凉指腹汇聚成细微水流。盖文只觉出尴尬却并无反感,他腹空脑重只想昏昏欲睡,那仿生人便成了他的柔软双人床,梦幻且讽刺地提醒他现实冷酷到不如老旧旅馆的遮雨棚,那些痛苦如雨水时刻流淌在他脸上。




   “我说,你们机器都是这么玩的?先给我来个擒拿再请我吃饭?”他再次沉入对方冰凉眼神,露出一个勉强称作友好的微笑。




   他其实是想赶快离开此地再给自己弄顿饭吃,毕竟还有零星同学留在附近小声讨论他们此时好进程,而且他可不敢在根本无畏痛感的仿生人面前再次耍浑。




   “呃……我的意思是,你会请我吃饭的对吧?”他难得小心翼翼,“越贵越好?”




    在物质面前他无力再讨价还价。自从仿生人平权那天起,所有被人类恶意伤害或羞辱的仿生人都获得高额补助金,即使他们学习能力及知识储备量极高也可以选择调整样貌后入学共同接受人类式教育。RK900是少数没有更名的仿生人之一,如果愿意,他大可以西装革履品酒赏性,但他来到这所公立学校念书,成为盖文的一年级学弟。




    “所以他到底多少岁了?”次日下午,康纳端给他一杯速溶咖啡,榛色双眸湿润闪动,“他完全可以去念大学,或者根本不念书。”




    “鬼知道机器的脑袋里装了多少蓝色废料。”盖文端起咖啡杯才想起对方也是仿生人,而且他有个强势监护人,于是盖文讷讷一笑,“嘿,兄弟,你知道我不是指你。”




     “没关系,盖文,事实上我并没有产生任何负面情绪,”康纳短睫颤动着露出兴味神色,“他请你吃饭,然后呢?”




    “老天,那可能是我这整个学年吃过最饱的一顿,”盖文想起昨日在餐厅仿生人从头至尾流动在他身上的眼神,对方并未言语,但他以他勉强清醒的人类大脑保证,他敢确信这架机械钢琴无声演奏着它自己的情感,而那情感很难说与他无关。




   “我没回家。”




   该死的RK900,他感受到脸上再度泛起了热意,“我去他家住了一晚,你懂我家有多破,然后我们今早一起来学校,他好像很熟悉我家里那些事儿,他让我干脆搬到他家去住。”




    “抱歉,我很难以人类角度思考这种级别的社交问题,你们不熟,而且不是同一物种。”康纳摇摇头,从包里拿出盒装儿童牛奶安静咬起吸管吸了好一会儿,又问,“那你答应了么?”




    Absolutely.




   盖文艰难颔首后仿佛身处婚礼现场,康纳这纯真语气下藏的全是仿生人式小心思,长出洁白小翅膀叼着监护人特地买来的儿童奶,拿出戒指就往他无名指上套,而RK900在钞票绿毯另一端对他诡异微笑。




   毕竟那位好心机器先生让他感受到物质快乐,他安慰自己,目前再没有比双人床与新鲜足量早餐更让他快活的事了。




   拜金也是别致乐趣,他恶言恶语寻架,反而招来一个富有又怪异的学弟,只是他思来想去也不明白为何这仿生人总以旧相识态度对他,比亲人多了执着,藏在冷硬机械外壳下砰砰跳动。




  “所以你现在应该与他建立良好情感关系,以免再度陷入困境。”康纳身后的洁白小翅膀抖动两下彰显存在感,笑容堪称恶意,“记得叫他帮你倒咖啡。”




   盖文心头一沉,眉骨上新愈伤口仿佛还残留湿热软意,他算是领教了机械脑袋中一切好坏要素,不论对方以何种方式帮助他,如今他自称恶人,也乐享其成。




   至此之后他带着小学弟在高中部掀起巨浪,人人皆知恶犬身后跟了条更为无情有手段的巨型机械恶犬,盖文反而在收拾过往各个对家后识趣般收手,仿生人无来由护着他,像个旧款家用型,却时常面带冷意不予回应。




  他便愈发痛恨自己如此拜金又拜于机械之下,连康纳都屈居第二联系人。RK900倨傲一眼成就了心头一道疤,会痛会呼吸会说话。




    “忘了你不能喝酒。”他半躺在沙发上,脸上伤好得大半,被迫规律作息数日后眼下乌青也消减。微微仰起脸踌躇着垂下眼,身边仿生人玩弄着玻璃杯折射出暗淡光泽,“能尝一口么,蛮好喝……”




   话语未讲完便被堵住,对方放下玻璃杯捏上他消瘦下巴,微凉软舌抵在他潮热唇齿间来回舔弄,全无高超水平只凭机械记忆,仿生人难得温和亲密,趁他茫然便勾出舌尖品了半点酒精味,慢慢放开了他,“威士忌,度数40,你不能再喝了。”




   “你说不喝就不喝?”他事实上已半醉半醒,躺在对方家里喝着高度数酒又讲起胡话,“我看你就是诚心让我不舒服,你,你说,为什么这样对我?”




   RK900还未开口便被缠住四肢半压在沙发上,人类温热气息带着迷人潮湿酒气,混着薄荷沐浴液渗在对方皮肤上。他不再言语,任对方嘟囔着缠紧他手臂偎在他脖颈处小幅蹭动直到咒骂着沉沉睡去,他才关闭灯源,进入原本晚上十点就该进行的待机状态。




   盖文被食物香味唤醒时已是清晨。睁眼便听见对方不咸不淡准时播报今日天气与新闻,一个行走的广播电台,或者说,一个会做各色菜式的金主。他并不想用这类词汇形容眼前端着菜的仿生人,但显而易见他吃穿住行样样倚仗这位机械先生,而他父母乐得清闲,省下钱继续赌酒度日,连电话也奉欠。




    “你也会穿成这样?”




    盖文恶趣味又起,平素穿全身刻板制服的RK900此刻正着一件运动白T,下身是宽松长裤,赤脚踩了双条纹棉拖鞋,神情冷淡,端着菜是点睛之笔,它们把他变成一位居家男士,而居家好先生正为自己服务。




    “如果你认为不适合我,我会尽快更换回原本服饰。”RK900歪头表示困惑。




    “不不不,这样穿很适合你。”盖文竭力从他赞美词汇贫瘠的思想里挖出一点甜蜜来,“你看上去很好,真的,各种意义上。”




    “谢谢。”




    RK900放下瓷碟替他拿来外套,盖文还不习惯让别人帮他穿衣弄鞋,一时间有些恼,“你去找些别的事做不好么,这样像个家用型,我想你应该不希望被当作它们的一员,对吧?”




    “事实上我曾经是个家用型仿生人,回厂后重新调整性能用于侦查类,但之后不久仿生人革命就胜利了。”




    “那你可能曾经穿着围裙做着菜,顺带等待烤吐司和煎蛋,”他想象出其中画面,不觉抓住对方手腕流露新奇笑意,“挤着酱把自己也挤上去了,我就可以把你卷在吐司里一口吃掉。”




   “是的,”RK900感到自己脉搏调节器难以抑制地加快频率,一切指令都比不过一句玩笑话来得优先。数据流刺激着中枢处理器,往日回忆伴随瞳孔录像浮现眼前,而他只是借机握回对方温热双手,找到熟悉的筋脉凸起,




  “一切就像你想象的那样,盖文学长。”




TBC




老汉牌儿童奶你值得拥有(?


缘更 希望有人会喜欢这篇XD


  

评论

热度(456)